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干部等离退休老同志
2017-01-26 09:47  

    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郭永存王其东、孟祥瑞、周峰、郑明东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原校级老领导,已退休的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府参事室参事、省文史馆馆员,易地安置的离休干部等离退休老同志,给老领导、老干部送去党和人民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家,校领导亲切地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向他们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祝福并汇报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们表示,老同志们是学校的建设者和功臣,学校取得的每一步成绩,都离不开老同志们曾经的无私奉献和如今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改革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共同把学校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快速的发展,他们对学校未来充满了信心,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是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一定全力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在新常态下不断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校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走访慰问。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