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校情通报会
2017-01-18 10:44  

   1月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十四楼大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出席会议。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永存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张雷)

    会上,王其东首先代表学校衷心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凝聚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热血和汗水,祝愿各位老同志新春快乐、身心健康、万事如意。王其东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扎实开展理论武装和宣传思想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16年党建工作;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大师资队伍建设、深化学科机制改革、科学研究和创新服务能力得到加强、大力开展境内外合作、加大资源保障力度、重视民生工作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16年在事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

    全体参会老同志认真听取了学校情况通报,对学校目前的发展形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校区搬迁、老校区家属区管理、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加强老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郭永存对大家关心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努力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希望老同志继续当好“参谋长”和“监督员”,为学校的民主建设、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