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关工委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座谈会
2016-07-04 10:08  

    6月30日下午,学校关工委在行政楼610会议室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座谈会。学校关工委老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主持。

    座谈会上,6位老同志分别围绕讲历史、忆传统、保本色和作贡献等方面畅所欲言,结合各自经历和感受,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忠诚热爱,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对我校发展成果感到欣慰,对我校前途充满信心。

    在认真听取老同志发言后,李西才表示,回顾历史,要永远铭记党的丰功伟绩,认真总结建设历程中的经验教训,作为从事关工委工作的老同志,要结合自己的经历经验,利用好关工委平台发挥余热,弘扬正能量,为立德树人添砖加瓦。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