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关工委领导深情寄语机械学院毕业生党员
2016-06-21 08:13  
    6月17日下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孙炳英应邀来到机械工程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作了一场精彩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主持。

    李西才对即将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规划一个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勇于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担,充分展现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风采,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二是要尽快适应社会,学会与人相处,尊重他人;要学会“吃亏”,“吃亏”是一种态度;要遵纪守法,按规矩办事;要放下身段,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  


报告会现场(摄影:程高新)

    报告中李西才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引用当下的时事新闻、名人典故,寄大道理于小故事之中,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和学院的期望,谨记老师们的教诲,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弘扬学校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传统美德,勇往直前,走出精彩的人生之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