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美术书画摄影展--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二
2011-06-29 14:12  

为隆重庆祝建党90周年,激励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展示我校师生员工美术、书法、摄影艺术的最新成果,由校工会牵头,校纪委、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成立90周年美术书画摄影展览,于624日—74日在校本部大学生素中心开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征集各类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共717件,评出优秀入展作品255件,其中获一等奖作品17件、二等奖27件、三等奖45件。

我处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参加了本次展览,取得了优秀成绩。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和作品:

 

  

 

  

 

本次活动,展出作品题材广泛、寓意深刻,风格多样,抒发了老同志们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之情,展示了作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生活情趣。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