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棋逢对手—离退休工作处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三
2011-06-29 13:54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高我校象棋爱好者的运动竞技水平,展示我处离退休职工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根据校工会《关于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教职工象棋赛的通知》,由校工会主办,校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协办,于625日—26日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教职工象棋赛。

在比赛中,我处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沉稳应战,发挥出色,表现优异。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处取得比赛团体第四名和团体第六名的佳绩。

在这次象棋比赛中,我处离退休教职工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且充分展现了他们饱满自信的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斗志。既丰富了老干部们的生活,同时又是我处为纪念“建党9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