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 机关党委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0-05-25 09:03  

5月2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委党支部在舜耕楼401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书记廖学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转发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学校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在这重要节点和特殊时期,作为机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创造性开展工作,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做好各项工作。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机关党员,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对标对表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为学校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