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中医药大学关工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8-06-29 10:37  

6月28日下午,安徽中医药大学原校纪委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昌元,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关工委秘书长魏守建等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关工委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舜耕楼4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双方交流了彼此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并对关工委工作定位、工作创新方式等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首先对陈昌元、魏守建等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关工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关工委的组织结构、人员待遇、基本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新生入学教育、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特邀党建组织员和调查研究等特色品牌工作。并分享了关工委工作几点心得体会:关工委工作如何建立长效机制、如何配齐关工委工作队伍、如何定好位做到时刻不忘帮忙不添乱。

陈昌元围绕教学督导、特邀党建组织员、新生入学教育以及扶贫帮扶等工作介绍了安徽中医药大学关工委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

校关工委老同志胡光厚,校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桂曙光参加了座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