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与经典同行,唱响美好童年——庆“六一”诗词咏唱比赛
2018-06-05 09:22  

6月1日上午,幼儿园举行“与经典同行,唱响美好童年暨庆六一诗词咏唱比赛”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出席活动,并代表学校对辛勤工作的一线幼儿教师表示慰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总务部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庆祝活动。

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摄影:黄劲)

活动中,孩子们身着鲜艳的服装,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和生动活泼的表现形式,将每首古诗内涵表现得淋漓尽致。孩子们在舞台上精神饱满、充满激情,情感表达有时像山洪暴发,有时像涓涓细流,生动地诠释了经典古诗词的美。尤其是大班孩子们即将毕业,把对老师的依依惜别之情演绎得生动感人,展示了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追求美、展示美、歌颂美的能力。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书香校园,激发幼儿学习古诗词的兴趣,在这场精彩纷呈的“诗词咏唱”大赛中,孩子们载歌载舞,在重温国学经典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