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校情通报会
2018-02-01 09:59  

1月31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永存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张雷)

会上,王其东首先代表学校衷心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关注和关爱。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凝聚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热血和汗水,祝愿各位老同志新春快乐、身心健康、万事如意。王其东从扎实做好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新校区建成并平稳有序搬迁;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学科专业建设持续推进;科研创新能力显著增强;社会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对外交流合作日益广泛;基础保障能力持续提升;扎实做好民生工作;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17年度工作总体情况。并指出,2018年是学校推进“十三五”发展的“攻坚年”,全校上下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继续深化改革,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不断向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

全体参会老同志认真听取了学校情况通报,对学校目前的发展形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关心和重视离退休人员表达了诚挚感谢。并就如何吸引并留住人才、政务公开、老校区家属区管理、退休人员有关福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永存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就老同志关心的问题,解读了上级有关政策以及学校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校党委和老同志的心是连在一起的,他要求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沟通,认真研究,切实落实好党的离退休政策。他恳切希望离退休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的民主建设、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