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 校关工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29 11:47  

92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与校关工委联合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主持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在职党员和校关工委老同志参会。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书记桂曙光宣读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传达了习近平同志7·26重要讲话精神。李西才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同志的学习体会《学习7·26讲话 促进关工委工作发展》。

桂曙光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要将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当前离退休工作,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西才对校关工委下一步贯彻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每个老同志要认真学、仔细学,真正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请老同志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内容融入与青年学生开展的各项活动中;三是与各学院紧密联系,组织学生座谈讨论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及早参与到十九大的学习中来。

会上,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大家感到很受教育和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积极为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再做新贡献。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