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7-06-12 08:57  

    6月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楼B111教室举办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光厚为党员上党课。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洪喜主持会议。2017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摄影:吴凯迪)

    大会伊始,全体党员进行宣誓。学生党员代表许雅群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胡光厚为同学们上了题为《向着新目标出发》的党课。他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以及在大学期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他指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乐观面对大环境下的压力,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实现人生的价值。他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终身学习、坚持实事求是、加强道德修养、严守党的纪律等五个方面对同学们殷殷教诲。胡光厚强调,学生党员所要坚持的理想信念必须是经过理性思考的,获得社会及自身认可的。我们要牢记自己的理想信念,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做到爱国、爱民族、爱党,严守党的纪律。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带着自己的理想信念奔赴各自的前程,展开理想的翅膀,踏踏实实做事,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

胡光厚为全体党员授课(摄影:吴凯迪)

    通过本次大会,广大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将个人前途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向着新目标出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