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与幼儿园小朋友欢歌笑语庆“六一”
2017-06-07 10:58  

    绿树成荫、花香四溢的六月,孩子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6月1日上午,学校幼儿园举行庆“六一”第三届幼儿操比赛活动。副校长郑明东出席活动并对辛勤工作的一线教师表示感谢。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离退休工作处、后勤保障部、校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淮南市田家庵教育局幼教专员武小平老师应邀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郑明东出席活动

比赛节目

    比赛中,孩子们身着鲜艳的服装,和着欢快的音乐节拍,在老师的带领下,精神饱满,热情奔放地展现着童年的天真和快乐。他们神情专注,情绪高昂,为集体奋力拼搏的劲头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评委和观众。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台上台下沉浸在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之中。

比赛节目

比赛节目(摄影:吴怀胜)

    评委们根据参赛队伍的服饰、动作、编排、队形变换、精神面貌、老师示范等方面对参赛班级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判,分别评出了健康宝宝奖、虎虎生威奖、最佳创意奖、最具潜质奖及最佳编排组织奖等奖项。

    活泼有趣的比赛活动增进了小朋友们的合作意识,让孩子们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体验了成长的进步与快乐,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