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关工委来校考察交流
2017-04-14 12:27  

    4月13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关工委秘书长毛可有,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陆健一行3人,来校考察交流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等3位老同志、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桂曙光和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

    李西才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总体格局,分享了我校关工委工作理念。

    校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孙炳英从关工委常规工作、品牌活动、自身建设等方面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关工委近几年工作开展情况。

    桂曙光介绍了我校离退休方面工作情况,就来宾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双方就离退休党建工作,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体制,老同志政治待遇、生活待遇的落实,老年活动室的建设和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毛可有和陆健对我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理念、举措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两校继续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促进发展。

    座谈结束后,陆健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