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2017-04-11 10:54  

    410日上午,学校关工委在舜耕苑(行政办公楼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摄影:倪青)

    郭永存首先肯定了2016年校、院两级关工委的工作,他说关工委工作有特色,活动有品牌,所开展的工作都是务实、管用的。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校、院两级关工委,向“五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关工委工作。关于2017年关工委工作郭永存强调:一是校院两级关工委和“五老”同志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二是两级关工委要积极配合主渠道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为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贡献。三是各学院党委要进一步重视关工委工作,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关工委班子;落实好“在职主导、离退主体”的工作机制。

    郭永存强调各级党组织、各有关部门,要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高度,支持关工委开展工作,尽量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为开展活动创造方便条件,同时,要注意关心照顾老同志,使他们能够愉快地投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去,使关工委工作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

    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总结了校关工委2016年工作,报告了2017年工作设想。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孙炳英传达省委主要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学校关工委委员和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桂曙光主持。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