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
2017-03-09 14:23  

    3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在合肥召开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舜耕40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主持。会上,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吴金辉宣读了《关于表彰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十佳关工委”的决定》,传达了省委领导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江春对如何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增强“四个意识”,着力抓好重点工作;二是学习总书记在高校思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继续当好新时期的灵魂工程师;三是“坚强堡垒”为目标,加强关工委建设。

    会后,参会人员结合本次会议内容,对学校关工委2017年工作要点再次进行了讨论修改。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