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获淮南市老干部工作“优胜单位”
2017-03-07 08:52  

近日,淮南市老干部局发出《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市老干部工作优胜单位、先进老干部工作者的决定》(淮老干字20176)和《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市“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四好”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决定》(淮老干字20174我校授予“2016年度淮南市老干部工作优胜单位”荣誉称号,离退休工作处王道臣同志荣获“2016年度淮南市先进老干部工作者”称号,北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党员葛金良同志荣获“全市‘四好’离退休干部党员”称号。

 

                                                     

2016年,学校老干部工作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争创‘一流老干部工作业绩’、争创‘一流老干部工作队伍’”为目标,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积极开展各类有利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积极引导、激励老同志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人才培养贡献智慧和力量。离退休工作处坚持“以人为本、真情服务”的宗旨全体工作人员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把“讲看齐、见行动”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切实将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落到实处。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