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特邀党建组织员为地环学院学生党员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6-16 15:00  
    6月16日,地球与环境学院邀请校特邀党建组织员、校组织部原部长孙炳英老师在校图西会议室为学生党员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讲座,院党委副书记侯辉,各年级辅导员,2016届毕业生党员和新入党学生党员参加。


孙炳英为党员授课(摄影:邓凯)

    孙炳英通过自己对党章的学习与理解,结合工作经历给学生党员逐一讲解“党员的八项义务和八项权利”。他指出义务和权利是相辅相成的,没有无权利的义务,也没有无义务的权利,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走向工作岗位后,发扬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希望新入党学生党员铭记党员权利和义务,“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争做“两学一做”的学习表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