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关工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
2016-05-20 10:11  

    5月19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讲话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桂曙光同志主持。

    桂曙光向老同志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六安市金寨县、在凤阳县小岗村、在中国科技大学、在合肥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切实强化践行“四个意识”的政治自觉。他要求学校各级关工委组织要按照上级的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要求,结合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争先进、整体工作上水平。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