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离休干部参观考察山南新区建设
2013-04-26 14:06 王道臣 
    4月25日,我校离休干部一行20余人参观考察了山南新区。
 
    老干部们首先考察了我校新区建设,校党委书记张明旭亲临新校区建设现场,对老干部们关心新区建设和学校发展表示十分感谢。张明旭介绍了新校区建设历程、工程目前进展状况、教职工住宅区建设等方面情况,并与老干部们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
 
    指挥部规划设计处处长欧阳连勤汇报了校园规划设计、园林景观绿化设计及市政道路设计等情况。随后,老干部一行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新校区图书馆、公共实验楼、公共教学楼、行政楼等工程施工现场。
山南新区城市规划展览馆

    离开新校区,老干部们参观了山南新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展厅内,老干部们认真观看每块展板、模型及多媒体介绍,饶有兴趣地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考察收获颇多,对我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巨大变化有了深刻感受,对我校新校区建设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新校区建设者的艰辛劳动有了更深的体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