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一个老共产党员的临终遗愿
2012-12-18 10:30  

 

心系党组织,感恩党关怀。日前,北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吴进之同志子女按照老人的临终遗愿,将2012年学校发给老人的医疗备用金400元作为党费全部上交党组织,彰显了一名老共产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

吴进之同志生于19318月,1981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1119日病逝。据了解,老人入党30多年来, 无论是在职还是退休期间都按时足额缴纳党费,忠实地履行了一名共产党员交纳党费的义务。

吴进之同志195312月参加工作,先后在芜湖工业学校、安徽工业学院、合肥工业大学、淮南化校等学校任教,19919月退休。工作期间曾两次被评为淮南市先进教育(工作)者。吴进之同志生前政治思想素质高,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尽职尽责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是大家公认的德高望重的好教师,深受师生一致好评和尊敬。(组织部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