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春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3-02-06 15:26  

  1月27至2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张明旭、颜事龙、乔丰强、叶醒狮、王洪、刘泽功、郭永存、王其东、孟祥瑞分别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司局级老干部、原校领导、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府参事室参事、省政协委员、省文史馆馆员等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地拉家常,话健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谈话中,校领导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诚挚敬意,高度赞扬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虚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前提下,热心关注学校的建设,充分发挥经验、智慧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而共同努力。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校领导在百忙中登门慰问非常感动和高兴,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学校的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就。

    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