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淮南片高校关工委第八次联谊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2019-11-08 09:03  

为推动在淮高校关工委工作,11月7日上午,淮南片高校关工委第八次联谊会在我校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淮南市关工委主任王玉成、名誉主任杨映松、常务副主任梁立文,校党委副书记虞宝桃等出席会议。淮南片6所高校的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航)

虞宝桃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向参加片会的市、厅和兄弟高校关工委领导及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教育工委、淮南市委市政府以及兄弟高校长期以来对安徽理工大学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办学成效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情况。他指出,此次片会的召开,有利于交流学习,总结经验,促进工作。

郝运福就如何做好关工委工作谈了四点感受。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二是基层关工委的重要性;三是对关工委工作规律的认识;四是高校关工委要重视上级关工委安排的年度主题活动,同时也要做好品牌活动。

王玉成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淮南片高校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指出做好关工委工作:一要加强学习,尤其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要加强调查研究,了解新时代学生的思想状况;三要理直气壮的在大学生中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要关心关爱“五老”人员。

会上,参会高校就关工委工作情况、经验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