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学校关工委召开关工委工作 先进集体和个人评审会议
2019-10-28 15:01  

10月25日上午,学校关工委在西区活动室多功能厅召开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审会议。学校关工委老同志、各二级关工委主任或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首先对获得先进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各二级关工委两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单位抓住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采取多种工作形式,注重工作实效,力所能及的开展思想教育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希望各二级关工委以先进为标杆,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开创我校关工委工作新局面而继续努力。

会上,申报先进集体的二级关工委作了先进事迹汇报。经过评审组的评审,最终能源与安全学院关工委等4个二级关工委荣获先进集体,田克琦等8名老同志荣获先进个人。

会上还重温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对关工委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