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校关工委与力物学院师生代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座谈会
2019-09-26 15:3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4日,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邀请原校党委书记杜家忠、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等4位老同志与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座谈会。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桂曙光、学院党委书记石秀光、党委副书记张可佳,全体辅导员、部分师生党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石秀光主持。

座谈会(摄影:谢素璞)

会上,杜家忠首先带领师生从我校历史沿革等方面回顾了学校74年来的发展变化,强调学校能有今天的成就与一代代安理人的努力密不可分。李西才嘱咐同学在校期间多学文化知识,同时更要学会为人做事,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以后步入社会才能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孙炳英回忆起今昔办学变化,叮嘱学子珍惜今天美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打牢专业基础,争取更大的进步。校关工委委员胡光厚带领师生重温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教育在座同学要牢记历史,坚定立场,明辨是非,坚定“四个自信”。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牢记前辈们的谆谆教诲,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