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校关工委与能源学院学子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座谈会
2019-09-25 15: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引导青年学生心向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9月19日,能源与安全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等5位老同志与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新明主持。

座谈会场(摄影:周静)

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孙炳英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伟大祖国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教育各位年轻的党员代表要能够牢记身为共产党人的使命;校关工委委员胡光厚教育青年学子要牢记历史,坚定立场,明辨是非,坚定“四个自信”;校关工委委员赛序新叮嘱年轻学子要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夯实自身的理论功底,为新时代煤炭事业做出贡献;能源与安全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李德忠将自身从事教育工作的经历与改革开放以来多年的历史相结合,嘱咐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坚持党的领导,对自己专业要自信,打牢自身专业的理论基础。李西才勉励同学们要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

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牢记前辈们的谆谆教诲,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