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
2019-06-14 09:36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和爱党爱国情怀,6月7日到6月12日,外国语学院陆续组织开展多项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不忘师恩,寄情于粽。6月7日下午,正值端午节当天,为回报四年师恩情,2019届毕业班各班班长组织多名学生代表在崇智楼B207教室包粽子,亲手将感恩祝福放入一颗颗粽子中,“一只青粽,一缕浓情”,在毕业离别前夕,寄情于粽,送给辛勤培育了他们的老师们。

不忘传承,尽情分享。6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楼B233教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邀请3名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做经验分享,他们结合大学四年的切身体会,向近百位学弟学妹分享了学习、实践生活、就业、升学等各方面的经验,言辞中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以及对在校生满满的祝愿。10名参加活动的毕业生还现场在便利贴上写下了毕业留言和祝福,字里行间尽显爱校荣校之情。

不忘初心,重温誓词。6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办公室主任孙炳英在崇智楼A210室与15位毕业班党员亲切座谈,听取毕业生党员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西才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 和希望:不畏未来,充满自信,勇往直前;做事要“做到极致、做到最好”;做人要“有理想、有追求、有底气”;尽快适应社会环境变化,“站住脚、露头角、成主角”;爱党爱国爱家,懂得感恩。孙炳英老师说,“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加强党性修养是一辈子的事情”,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无论是升学还是就业都始终珍惜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坚持学习,谦虚谨慎,吃苦耐劳,待人真诚。党课结束后,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不说再见,青春启航。6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2015级学生辅导员彭晶在明理楼105教室召开全体毕业生毕业教育和毕业欢送大会,代表学院为毕业生上了大学生涯的“最后一课”。他宣读了学校校友会办公室《致2019届毕业班同学的一封信》和2019届省、校”双优生“表彰文件,通报了就业、升学先进班级名单,号召全体毕业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在离校前的最后一周时间里更加自觉地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努力做到“给母校留下完美印象、给低年级同学留下学习榜样、给自己留下美好回忆”;准时参加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充分感受学校和学院的深情厚意;走出校门之后主动与所在地校友和校友会建立联系,在社会上始终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