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01 11:25  

2017年11月30日下午,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在西区工会二楼阅览室组织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主持。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书记桂曙光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及《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桂曙光要求,党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建设学校和做好离退休工作的强大动力。

李西才带领大家原汁原味的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第十三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并指出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是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校关工委将定期组织学习讨论。李西才要求老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崇高使命,鼓励广大关工委老同志发挥优势,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广阔舞台上发出更多的光和热,引导青年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参会人员对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同志胡光厚说,作为一名老党员,要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像习总书记希望的那样,去关心青年一代健康成长,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我们党的历史。离退休工作处党员倪青说,作为为老服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暖桑榆,为学校老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关工委老同志及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在职党员参加学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