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校领导会见合肥学院关工委领导一行
2017-10-31 09:12  

10月30午,合肥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永红一行5人来校交流关工委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亲切会见了郑永红一行。

周峰代表学校党政对郑永红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关工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周峰向客人介绍了学校新校区建设和使用情况,并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学校近期正在做的几项重点工作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将关工委工作中好的经验和作法充分交流,相互提高

 

座谈会现场(摄影:倪青)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从毕业生问卷调查、新生入学教育和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关工委的品牌工作,并从关工委的组织机构建立、时刻不忘帮忙不添乱和如何在新媒体环境下做好关工委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郑永红简要介绍了合肥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相互学习。

    校关工委老同志崔玉啟、胡光厚、梁修清参加了座谈。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