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学校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布置近期工作
2017-09-08 11:29  

    97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会议,讨论布置了近期相关工作。校关工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首先向与会老同志简要介绍了暑假以来学校有关工作情况李西才梳理了本学期要做的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等;二是要求4位特邀党建组织员要配合党委组织部做好大学生党建工作;三是做好“放飞中国梦 传承红基因”主题教育活动;四是配合各学院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五是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工作与会人员对如何做好近期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会后,校关工委老同志在李西才的带领下一行6人来到新生入学报到现场,与各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深入交谈,了解今年各专业招生和新生报到情况,当得知近年来学校招生分数和招生质量节节上升时,他们都非常高兴。在学生宿舍,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向新生家长介绍学校在加强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以及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有关情况,并听取他们对学校迎新等工作意见和建议,耐心解答他们所关心的问题。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