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校关工委和淮南矿业集团关工委联合举办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2017-06-13 14:26  

    6月8日,校关工委和淮南矿业集团关工委联合举办“扎根基层,成长成才”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在能源与安全学院A408报告厅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淮南矿业集团关工委主任胡茂荣等和能源与安全学院8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连勤主持。

报告会现场

    徐伟自2007年从我校采矿工程专业毕业后,扎根基层一线,勤于学习,刻苦钻研,历任淮南矿业集团潘三矿采煤队技术员、主管、副队长、队长等职。

    报告会上,徐伟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就就业后心态调整、工作环境适应、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勉励同学们到工作岗位后要调整好心态,既不能狂妄自大,又不要妄自菲薄;要勤于思考,虚心向工人师傅学习;要脚踏实地,不怕吃苦。徐伟还与同学们就职业发展、专业与职业、业余爱好与工作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激励了斗志,增强了信心,在社会这个大舞台上,开辟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为母校增光添彩。

参观能源学院实验室(摄影:曹宣明)

    报告会结束后,淮南矿业集团关工委一行在校关工委和能源与安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能源与安全学院实验室。

    校关工委老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