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学校关工委召开二级关工委副主任会议
2017-05-19 14:07  

    518日午,学校关工委在西区活动室多功能厅召开二级关工委副主任会议。

    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做好关工委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各二级关工委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升对做好关工委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充分发挥五老队伍的作用,为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立德树人,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尽力奉献。三是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关爱教育活动,为开创我校关工委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孙炳英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安徽省关工委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校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桂曙光布置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工作。

    会上,与会老同志对关工委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学校关工委老同志、各二级关工委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桂曙光主持。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