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2017-04-27 10:50  

    4月27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01会议室召开院关工委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安徽理工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2017年学院关工委主要工作。学院关工委主任盛真主持会议,副主任赛序新,丁志强等院关工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雷小磊)

    盛真指出,学院关工委将始终贯彻落实学校关工委工作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培养合格人才为根本任务,着力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学生党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青年教师培养和发展等方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扎实做好本学期工作,推动学院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赛序新就2017年学院关工委工作作了布置,与会关工委成员就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活动、如何更好地配合学院做好有关工作等方面问题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