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校关工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016-12-28 10:47  

12月22日下午,校关工委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强调,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回答了如何培养人才、如何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如何办好高等教育。同时对高校党委、教师、学生和其他人,都提出了明确要求。

与会者一致认为,关工委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一个组成部分,我们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遵循关工委工作方针,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会上,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孙炳英同志传达了皖北片高校关工委第十四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是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同志的讲话精神。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同志代表校关工委总结了2016年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