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学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2012-03-22 14:45  

 

321下午,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北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王洪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对做好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总结了2011年校关工委工作,对2012年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孙炳英传达了《庆祝安徽省教育关工委成立20周年暨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议精神。

 

会上,王洪为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能源与安全学院关工委和先进个人称号的王顺祥、王宗淮两位老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大贤介绍了本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和主要做法。

 

各学院、后勤集团关工委正、副主任和校关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校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先铎主持了会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