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一名老党员的最后心愿
2019-10-25 14:37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一位有着70余载党龄,年龄逾90岁的老党员,生前留下遗愿,让家人从抚恤金内拿出1万元作为党费,委托学校转交上级党组织。

老党员名叫郭仁福,男,1930年11月出生于山东省乐陵市,194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3月离职休养。郭仁福同志1947年7月在山东德平县参军入伍,参加了济南解放战役。他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离休后仍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及有关教育活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组织安排。他对党怀有无比深厚的感情,用老人自己生前的话说:“当年参加工作就是为了参加革命,所以从入党的那一天起,始终信仰中国共产党,并时刻用党章和党员的标准对照自己的言行。作为一个党员,信仰到什么时候都不能改变。我一辈子没有什么突出的贡献,就是听党的话,跟党走”。听党的话,跟党走,成为郭仁福同志一生的执着和追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党开展,深得全党的衷心拥护,老党员以特殊党费表忠心践初心,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