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北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2019-07-09 10:46  

7月8日,北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和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淮南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廖家湾革命纪念馆探寻红色足迹、瞻仰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事迹。

全体党员首先在纪念馆会议室观看了《卧底将军(三)廖运周》视频,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廖家湾近代革命事迹、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传奇将军廖运周、淮上军始末和抗日烽火中的廖氏家族等展厅,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真实的故事,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廖家湾革命先烈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大家的心灵深受震撼和洗礼。

老党员们在淮南生活工作了一辈子,有些党员与廖家湾有一定的情感,有些党员对廖家湾比较熟悉,现场不时地与讲解员互动,气氛很是活跃。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对我们党不忘初心的心灵归属之旅,我们要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做出新的贡献。

在职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在离退工作岗位上展现出新时代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