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北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2 14:46  

4月11日,北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和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探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

凤台县板张集烈士陵园始建于2004年10月,是省、市、县革命传统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里安葬着14位为解放凤台县城牺牲的革命烈士,竖立着在抗日战争胜利前参加工作牺牲于凤台境内的5位县团级革命烈士纪念碑。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面向烈士纪念碑,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意;面向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观瞻了陵园内碑记、烈士墓碑、碑廊中的碑刻和《凤台县烈士名录碑》;最后,参观了板张集革命历史展览馆,三个展厅展出了凤台地区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建国以来凤台巨变五个阶段的300多幅珍贵图片和数据,勾勒出了凤台县百年的历史沧桑。

重温入党誓词

观瞻碑刻

这里寄托着对先烈们的缅怀和敬仰,回响着伟人的教诲和鼓励。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对我们党不忘初心的心灵归属之旅,我们要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做出新的贡献。在职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念,履职尽责,为学校离退休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