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北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到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参观学习
2017-10-24 16:24  

2017年10月24日上午,北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20余人,到“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中共寿县小甸集特别支部诞生地小甸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中共寿县小甸集特支于1923年冬建立,直属党中央领导,是安徽省最早的农村党支部,由出生在寿县瓦埠乡一贫苦农民家庭的曹蕴真创建。 

 

老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摄影:倪青) 

在小甸集特支纪念馆、淮上中学补习社和寿县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老党员们通过展厅的图片资料详细了解寿县党组织的创建、发展历程,并瞻仰了革命烈士当年生活和战斗的遗物。最后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观,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

     

纪念馆前合影留念(摄影:倪青)

通过寻访红色遗迹,重温革命历史,老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苦、出生入死、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撰稿、核稿:离退休工作处 倪青  桂曙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