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离退休直属党支部顺利完成设置调整和换届选举工作
2013-06-26 07:57  

为充分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学校党委根据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党员普遍高龄的实际,调整了离退休直属党支部设置,合并本部老干部直属党支部和西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成立本部和西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保留北区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并在离退休工作处选拔了两位熟悉党务工作、了解支部情况、热爱离退休工作、相对年轻的老党员担任党支部书记。

近日,在离退休工作处协助下,两个直属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中,多数是相对年轻的新人,为支部党务工作注入了新生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68882  邮编:232001